写给陌生人的真心话

 
夜的钢琴曲四 - 石进

    时间是抓不住的,这是一只就知道的事情。就好像电脑打字,打出来的东西,都是随着手上的感觉出来的。昨天不知道干什么去了,今天睡了好长的时间,write down, check off, review what you`ve accomplished. I didn`t do it today. 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清醒,但是今天不能白过了啊。上研究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?真的能够做出什么科研成果吗?我想那是不可能的,何况我有1年半的时间在做临床科研工作。真的去想和做科研只有大约1年的时间,我现在大概明白科研是什么事情,我们为什么要做那些事情。在这里做实验,看paper,感受的真的是prol. Lu 的一种坚持,一种气氛,对我导师来说,他得到的是一篇文章,而我得到的,应该就是这个经历吧。放下了许多包袱,我就好轻松了,过的真轻松。

August
08
2012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