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陌生人的真心话

 
北京欢迎你 - 群星

    又是一年奥运会,这次是在英国。我到时想到了4年前,在北京的那场奥运会。那时候我是奥运村的赛会志愿者。因为工作原因,一直在北京待到随后的残奥会结束,守护者奥运村的安全。4年后的今天,对伦敦的那场盛会我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心。4年后今天的生活,4年前应该也是我的目标,所以,我的目标应该是实现了。在这里读研究生,并且来一个顶级的实验室做实验,虽然目前没有什么进展,我也快要毕业了,但是似乎是超额完成了目标,原来我一直在为目标和梦想努力着,生活也是越来越好的。哈哈哈。刚问了问师妹们他们4年后的愿望,居然一个是结婚,一个是生子。祝她们下次奥运会的时候梦想成真。我到4年之后会干什么呢?4年后我30岁,下次奥运会的时候,我应该在干什么呢?想办法读博士?嗯,我想读一个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的博士或者找到一个伴侣。努力吧,希望四年后我的理想会实现。

August
05
2012
 
评论